test · 行业动态
童刚出席第九届海峡论坛大会和海峡影视季系列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10-15 16:45

近日,童刚同志出席了在厦门举办的第九届海峡论坛大会和海峡影视季系列活动,并在海峡影视季颁奖仪式暨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启动仪式上致辞。

童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两岸业界在人员交流、影视制作、图书出版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愿与台湾业界朋友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支持台湾人士更多参与大陆广播电视节目和网络节目制作,鼓励更多引进台湾电影、电视剧、动画片,支持两岸影视业者开展合作制作,欢迎台湾人士在大陆投资视听新媒体行业。

海峡影视季暨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活动由总局与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台湾有关机构参与协办,是海峡两岸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交流合作的重要内容。活动期间举办了两岸影视交流合作表彰颁奖仪式、台湾电影展、两岸青年微电影展、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等系列活动。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