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中国工商出版社专职副书记李富民一行赴中地数媒指导交流
来源:中地数媒
发表时间:08-04 15:42

2020年7月16日下午,我社专职副书记李富民、新媒体和数字出版部主任于成龙、副主任张丽娟、孙泉编辑一行赴中地数媒(北京)科技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指导交流。中地数媒(北京)科技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新新、副总经理龙振宇、总经理助理倪薇钧、董事会秘书马遥、行政人力部总监张亚男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洽商。

交流会上,中地数媒(北京)科技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新新就公司发展情况从业务板块、制度建设、经营状况与战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融智库建设、5G业务研究、区块链研究、人工智能业务等方面的科研成效。公司在“四化”(知识化、IP化、平台化、产业化)融合创新领域的发展成就受到了李富民副社长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双方还就数字出版体制机制、先进技术应用、数字产品研发、融合出版业态、资源共享、数字出版市场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双方就不断加深业务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出版转型、促进深度融合达成共识,一致表示将致力于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