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聚焦高原特色产业!中国工商出版社助力青海省市场监管局携手拼多多开设“青海优品馆”!
来源:
发表时间:09-14 09:11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对口援青政策,进一步推动青海网络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2020年9月3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与拼多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启动拼多多青海生态农特产品展区“青海优品馆”暨“99吃货青海节”上线运营。

近年来,青海省大力培育和发展高原特色农畜特产品,着力推进生态特色农牧产品走向全国。为进一步推动青海农特产品传广销远,省市场监管局充分运用援青政策措施,紧紧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在中国工商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拼多多沟通协商,达成合作框架协议,首次在平台上开设“青海优品馆”,助力青海特色产品扩大宣传,提高产品影响力。截至目前,“青海优品馆”已入驻省内供应能力较强,商品品质优良的特色品牌企业30余家,上线商品包括牛羊肉、枸杞、黎麦、蜂蜜等200余种,消费者通过搜索关键词“青海优品”“青海吃货”“99吃货”“青海节”,可以进入拼多多“青海优品馆”。

参加启动仪式的拼多多公共事务副总裁文学表示,拼多多将以新电商赋能精准扶贫,不断探索、完善对青海企业,特别是优质、特色农产品企业的帮扶举措,利用平台消费者规模优势、数据优势、技术优势,助力青海农产品走出高原,走向五湖四海。“青海优品馆”也将成为常态化面向平台消费者的青海线上名优农特产展销会,拼多多持续增加入驻企业及农产品品类,全面覆盖大美青海特色品牌商品,增加青海生态品牌影响力。

“青海优品馆”的上线是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借助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进一步扩大青海产品线上销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次尝试,也是省市场监管局服务落实抓“六保”、促“六稳”大局的务实举措。青海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我省优势特色产业,通过与拼多多等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指导帮助重点涉农企业拓展线上业务,助力青海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将青海电商发展推到新的高度。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