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中国工商出版社在凉山开展送书基层活动
来源:市场监管半月沙龙
发表时间:11-12 16:35

3月21日上午,中国工商出版社副社长雷光程一行三人向凉山州昭觉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和昭觉县四开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所赠送价值1万余元,由本社出版发行的各类优秀业务书籍、《工商行政管理》半月刊合订本、《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年鉴》,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工商行政管理》半月刊、图书、年鉴宣传服务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出版社此次派员赴凉山赠书的目的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基层送去更多市场监管业务方面的精神食粮,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疑难困惑。同时,听取基层同志对出版社的意见建议,以更好地服务新形势下的市场监管工作。

为深入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情况,出版社一行还走访了地处海拔2500米的山梁之上的彝族村落三河村。出版社一行向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及资助,为当地部门致力脱贫工作尽了一份心意,送上了早日脱贫的祝福。

近年来,出版社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先后在多地开展送书基层活动。此次在2018年出版社首期培训班开班前夕专程为大凉山深处的市场监管干部送来最新的业务指导书籍,受到了基层监管干部的欢迎。昭觉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领导表示,此次送书活动充分体现了出版社心系基层,服务基层的优良传统,送来的这些“精神食粮”贴近基层干部的学习工作需要,有利于基层干部更好地开展市场监管服务工作。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