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中国工商出版社组织开展“学习新发展理念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工商出版社
发表时间:05-14 16:18

5月13日,中国工商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河北雄安新区开展“学习新发展理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初夏的河北雄安新区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气候宜人,在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学习了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在一幅幅照片、图文和一个个沙盘、多媒体演示屏前,通过讲解员全面细致的讲解,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雄安”这座乘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重托的未来之城,正在以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努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雄安新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华北大地的生动体现。

参观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雄安新区白洋淀红色革命文化的代表雁翎队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献资料和图文介绍,大家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白洋淀的一支水上游击队伍怎样在这块特殊的水上战场上跟日本侵略者展开周旋并取得胜利的。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大厅组织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光辉历程的了解,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处在一个国家新发展的历史转折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加强学习,拼搏实干,为工商出版社的转型发展,为市场监管宣传出版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