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是一家具有近160年历史的创新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拜耳致力于以创新的产品帮助解决当今人类社会所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随着人类预期寿命不断延长,人口不断增长,拜耳通过专注于预防、缓解和治疗疾病的研发活动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与此同时,拜耳通过突破性创新引领农业未来,帮助农户、消费者得到健康、安全、可负担的食物,并且生产过程对社区和环境友好。“共享健康, 消除饥饿”,这正是拜耳在企业目标“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指导下的愿景。拜耳在中国有三大事业部:处方药,健康消费品和作物科学,并运营着多家工厂。

处方药事业部——鼎力支持“健康中国”,创新合作造福更多患者

拜耳处方药事业部专注于心脏病学、肿瘤学、妇科学、血液学和眼科等治疗领域。凭借创新的处方药产品,拜耳力求帮助患者实现理想治疗效果,同时满足医生和医疗支付机构不断提高的需求。拜耳处方药事业部在中国的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北京和广州设有药厂。

健康消费品——赋能健康每一天

拜耳健康消费品是世界领先的非处方药品,膳食补充剂和其他自我保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通过提供创新、高品质、科学证实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成为大众可信赖的伙伴,帮助他们赋能健康每一天。在中国,拜耳健康消费品拥有一个本土研发中心,在江苏启东和云南昆明有两个工厂。

作物科学事业部——重塑农业未来,造福种植者、消费者和地球家园

拜耳作物科学是农业领域的全球创新领导者之一,在种子与性状,作物保护和农业数字化技术与服务等领域都居于世界前列。多年来,拜耳持续为中国市场积极开发和引入满足不同需求的作物保护产品、玉米和蔬菜良种与服务,以全球创新能力深度服务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拜耳作物科学在浙江杭州设有植保工厂,在北京和甘肃设有种子加工厂 (包括合资), 另在全国多点设有育种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