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9月15日
在线上提交的同时,须将申报表和文字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并提交重要资料附录(包括有关图片、影像资料、媒体报道复印件)寄至中国工商出版社。
线上提交的同时,须将申报表和文字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重要资料附录(包括有关图片、影像资料、媒体报道复印件)寄至中国工商出版社
线下报送

1.案例材料需包括背景与起因、做法与经过、成效与反响、经验与启示、探讨与评论五部分,正文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

2. 案例需同时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提交。他荐案例可由各省统一组织申报,也可由相关高校、协会、研究机构推荐报送申报。

真实性
案例应来自各单位、组织的真实实践,禁止虚构和杜撰。
创新性
案例应针对社会共治实践在思路和方法上有创新,技术和手段上有创新。
实效性
案例应对社会共治工作具有明显的推进作用,得到了广泛认同。
典型性
案例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对其他地区、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应用价值。

京ICP备13053963号安全联盟认证安全联盟认证

官方微博:发行部:http://weibo.com/gscbs 《工商行政管理》半月刊:http://weibo.com/byaic